fbpx

新秘:婕喬
婚禮:訂結婚
新娘:亭喧
日期:2021.5.22
地點:台中自宅

文定-禮服是改良版旗袍,領子偏高!溝通造型時推薦亭喧做稍微偏高的盤髮,讓整體線調看起來是拉長的!顯得較高雅氣質,瀏海的部分往上梳,只留了髮際邊緣的一些頭髮做胎毛瀏海的造型不僅修飾臉型,更讓整體走韓系風格!亭喧說他從來沒有嘗試果這樣的感覺,家裡姐妹也說非常適合亭喧呢!

【新秘婕喬】bride 亭喧 訂結婚造型 / 韓系典雅【新秘婕喬】bride 亭喧 訂結婚造型 / 韓系典雅【新秘婕喬】bride 亭喧 訂結婚造型 / 韓系典雅【新秘婕喬】bride 亭喧 訂結婚造型 / 韓系典雅【新秘婕喬】bride 亭喧 訂結婚造型 / 韓系典雅

迎娶-為了讓造型有多變化,迎娶搭配了乾淨低盤髮,搭配簡單的飾品完全走韓系風格!妝感的部分也是比較光澤透亮的底妝,凸顯眼妝,在眼皮中間點綴了些微亮片,讓眼睛看起來更水汪汪的!下睫毛的部分是婕喬手刷牌下睫毛,份量感十足!

【新秘婕喬】bride 亭喧 訂結婚造型 / 韓系典雅【新秘婕喬】bride 亭喧 訂結婚造型 / 韓系典雅【新秘婕喬】bride 亭喧 訂結婚造型 / 韓系典雅

%d 位部落客按了讚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