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
在這段期間,突如其來的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,使新人們計劃趕不上變化,打亂了原本的籌備節奏。
面對疫情的部分,夢幻城堡彩妝造型團隊特別整理了一份疫情處理方案提供給新人們。

依照疫情指揮中心公佈的防疫措施,
若婚期需改期或取消,以下是我們提供的防疫方案:

(1) 可延期變更檔期(一年內舉辦),原合約及訂金延後使用。 請注意!只提供一次的更改檔期,若後續需要更改第二次婚期,需重新擰地新合約,原訂金不可退款,需重新下定檔期
(2) 若是取消婚禮,無需賠償金,但訂金不做退還。
-因為攝影師、新秘老師、主持人將檔期保留非常久,如果無法舉行,訂金將是個補檔期損失。

政府法令未下達「禁止集會」、「停班」、「停課」,或像國外封城、封縣之前都還是屬於個人因素不辦婚宴。
🔺政府一旦公佈法令,屬於不可抗力之因素,訂金將如數、全數退換。

若確定延期,建議新人們提前與老師確認後續的檔期!以便雙方配合。
若原定老師已滿檔,可換由團隊其他老師服務(訂金不退換)

請新人們將心比心,夢幻城堡彩妝造型團隊全力配合您的婚禮
婚禮工作者也有損失,請體諒訂金無法退還,感謝您!

夢幻城堡婚禮顧問 夢幻城堡彩妝造型團隊 致上。

%d 位部落客按了讚: